竹杖芒鞋轻胜🐷

afd:a-兮兮,扣扣群:916564276,文澜德:a-兮兮(961738)

【GB】32 她会骗我吗

温柔强大会玩养母×清冷小可怜养子



原本的假期计划被朗辰父母的到来打乱,但最后两天也被朗辰安排的很好,他们从度假酒店回来后又去了广场,跟很多人一起放风筝。天上飞着各种巨大又壮观的风筝,杨絮甚至还看到了个空间站。之后两人在diy烘焙坊也玩了很久,杨絮做的有点多,他怕吃不完,打算明天带去学校分给白恩西他们。


假期结束后,他又变回了学生会会长,同时也是个忙于各种专业课的大三学生,两个人偶尔还会去地下室里荒唐一晚,累了就睡在那边,第二天再手忙脚乱的去上班上课。那次之后刘昕不是没找过他,她能找到他的联系方式很正常,毕竟会长的手机号会放在各种各样活动的文件里备份,也会在一些例会上公布。她给杨絮发了很多短信,不过在表明自己身份后就被杨絮拉黑了。现在军训结束,也开学了,她终于有时间去尝试接近她的哥哥了。


刘昕很顺利的通过了学生会的面试,但作为一个新生干事也很难接触到会长,只能偶尔远远看到他几次。她蛰伏很久,终于让她等到了一个机会。他们学院跟隔壁计算机学院将要组织一次联谊活动,顺便举办一下两个学院的校园歌手大赛初选。她打听到会长会亲自去主持工作,于是积极报名,到现场去跟着搬桌椅、布置礼堂。


会长大人被众人围在中央,有条不紊的推进着工作。刘昕一直注意着他的动向,看着那个已经变得沉稳可靠的杨絮在跟他们部长交代些什么,部长一直慌张道歉,刘昕想起早上部长给他们开会时的威风样子,觉得有些想笑。全会场的人都听她的哥哥调遣,跟隔壁学院会长交接工作也是进退有度,他,再也不是那个小心翼翼,青涩卑微的少年了。哥哥不会再为了一点自由出门的时间去给她梳头发涂指甲,她不开心时,他也不会因为怕被爸妈发现而讨好的笑着哄她……


哥哥的嗓音变得清冷、浑厚,完全是成年男性的声音了。他变高了,遮住眼睛的刘海也翻了上去,看起来清爽又充满自信。这样的哥哥,魅力呈指数的增长,但他不听话了。不过也好办,只要他没了朗辰,他就会回到自己身边的。刘昕觉得自己胜算很大。


舞台用的灯功率很大,打开状态轻易是不应该触碰的。刘昕和几个人一起站在几架梯子上换幕布,她将自己的小臂贴上灯壁,灼热的疼痛让她差点叫出声音。她陌陌计算着时间,直到伤处已经达到了她的预期,才终于惨烈的叫了一声,下了几阶梯子,便摇晃着摔了下去。厚重的幕布将她盖在下面,她忍着痛查看了一下,还好,没有起火。


她如愿的看到会长大人朝这边走来,在看到是她时有些诧异,找人帮忙送她到医务室。这边的动静惊动了带队老师,老师看过后,问了是哪个院的学生,便叫杨絮亲自去医务室盯着。烫伤面积不大也不严重,扭到的脚养几天也就会好,所有伤势都在她意料之内。校医要求刘昕静脉注射些抗生素防止感染,杨絮叫其他人在这里陪着,而她不肯,一定要杨絮留下。杨絮怕闹得太难看,只能应下。


刘昕:“终于又见到哥哥了。”


“不回答我也没关系,能见到你我就很开心了。”


杨絮:“你是故意的。”


刘昕:“如果不这样,我能见得到哥哥吗?”


杨絮:“你这样闹能有什么用?”


刘昕:“我想跟哥哥说一件事,无论如何都要让你听得到。”


杨絮:“赶紧说,说完把你室友叫过来,我还有事。”


刘昕:“朗辰没跟你提过你亲生父亲的事吧?”

杨絮抬起头,震惊的看着她。


刘昕:“她就没想要告诉你,就是想让你死心塌地的跟着她。那可是你的家人啊!哦,也对,你要是有了家人,就没那么好摆布了,毕竟杨叔叔也是有些家业的。”


杨絮:“你在说什么鬼话……”


刘昕:“哥哥看一下杨叔叔的照片再决定要不要信我。”


手机里是个大约40多岁的男人,略微发福,穿着很商务,略微能看到一些年轻时的风采。自己跟他,是真的很像。杨絮死盯着图片,恨不得把手机看穿。


思绪回笼,杨絮还是不愿相信。他觉得朗辰不会骗他。他想找回理智,尝试着平复一下心情,“呵,难为你找得到这样的照片,或者说这图片是p的也未尝可知。一张照片能说明什么。”


刘昕:“我知道这件事后,找到杨叔叔,他跟我说,你去福利院那天,穿的是一件蓝黑色背带裤。哥哥如果不信,可以去问问你们院长。”


刘昕不知道的是,院里每个孩子来的时候带的东西都会被小心保管,那套小衣服他至今还保留着,那件裤子,确实是蓝黑色的。福利院人员流动很大,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,想要问出来也不容易。她说的……可能是真的。


刘昕:“是不是真的,两天后来校门口咖啡店看看就知道了。哥哥,杨叔叔想见你很久了。她千方百计不想让你跟家人团聚,但我不怕她。我会让你见到父亲的。”


杨絮觉得自己脑子里一片混乱。她真的不想让我找到家人吗?如果是假的,刘昕又何必大费周章,这种谎言马上就会被戳穿。她…会这么狠心吗……那可是我期待了这么多年的父母啊,她怎么能……


刘昕觉得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一改刚刚死缠烂打的做派,大方道:“哥哥不是还有事要忙吗,我这边没什么事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


杨絮浑浑噩噩的走在路上,他的眼眶已经微红,他自己并没有察觉到。我应该去问她的,我不应该听信别人的一面之词。可是…如果是真的,我问了她,会不会再也没办法知道真相了?我,该怎么办……



不会太虐的不会太虐的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