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杖芒鞋轻胜🐷

afd:a-兮兮,扣扣群:916564276,文澜德:a-兮兮(961738)

【GB】受受⑤怕打针的受受躲在医生怀里哭唧唧

对外人高冷对老婆温柔医生攻×小可爱大学生受



早晨醒来,受受全身酸疼,指头也不想动一下。昨天自己不知道叫了多少遍“老公”,还了债又还利息……早知道欠这几天利息就这么多,当初就该砍砍价。身边已经没了温度,没想到昨天都那样了龚医生还能早起……果然是常年健身的人啊,医生都这么自律的吗?


出门买药买早餐的龚医生回到家,便看到了艰难起身的受受,姿势怪异的往卫生间走。


龚医生:“宝宝,很疼吗?”


受受第一次被这样叫,感觉自己被她的温柔包裹着,整个人心情都好起来。他有一种想再多撒点娇,多粘她一点的冲动。于是受受可怜兮兮的回到:“疼QAQ,明明昨天没觉得疼的,现在一动就好疼啊。”


这个小可爱,昨天被折腾到半夜,现在身上又那么不舒服,就算这样也没有抱怨或者耍小脾气,真是又乖又让人心疼。龚医生上前揽住他道:“对不起受受,下次我会注意的,老公给你处理一下好不好?”


受受不信任的看着她,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是要帮他的忙还是要火上浇油。


“不用了吧…”


龚医生:“乖一点,涂点药消肿就不疼了。”


受受被抱着往床上按,表情有些局促,焦急的挣扎两下,后面瞬间传来撕裂般的感觉,疼的他直抽气。


受受:“等等等等一下,我……我要去厕所!”


龚医生以为受受是害羞才挣扎不让上药的,刚刚也没注意到他在往卫生间走。看着受受急切的憋红了小脸,龚医生才了然,坏笑着脱了他的裤子把他抱到马桶旁边:“来吧。”


被伺候着上厕所,不用自己站着也不用自己擦擦,受受惬意的很。回到床上,又被摆成了指检同款姿势。受受感觉后面尽尽初初了一阵,有凉凉的东西晋来,四周也涂抹了一些。这份凉意让肿胀和疼痛都缓解很多,他感觉自己可以正常走路了。


吃过了早饭,龚医生又陪着受受在床上修养了一上午,可是仍不见起色,人看起来蔫蔫的。龚医生给他测了下体温,果然有些低烧。


龚医生:“宝宝,你那里有点发炎。之前的病还没彻底养好,我又要了你太多次,昨晚虽然清理过但没及时上药。是我不好,应该节制一点的。”


龚医生看起来很自责,受受也不忍心再怪她。“没关系的,也不是很严重吧,我没感觉怎么样啊,不放心的话我吃点药就好,我不怪你的。姐姐~不要自责了。”


龚医生:“口服效果没有注射好,早上以防万一,注射器跟抗生素我也买了点,没想到还真用上了。”


受受:“啊?还要打针啊……”


受受从小就怕打针,要是静脉注射还好,肌肉注射的屁股针他都没打过几次,只记得特别疼。


龚医生:“不疼的,一下就好了。乖,打了针就没事了,不然一会发起烧来会很难受的。”


她不由分说,洗手消毒,拿出东西就开始兑药,药水抽出的声音让受受慌的一批。


受受:“打针就不用了吧,我哪有那么弱……你不是已经上过药了吗?我也没觉得怎么样啊,就是有点没力气而已。”


龚医生见他还是抗拒,暂时放好针,过来抱住受受,温柔的哄着:“宝宝听话。那里本来就是很脆弱的地方,你之前还有过便血,nian膜本来就不太健康,昨天又被rou躏,很容易感染病原体。现在症状很轻微,打一针很快就好了,如果不管它可能要打更多。”


受受还是不太想打针,抿着唇纠结。


龚医生:“宝宝不相信我吗?我打针不疼的。你乖乖听话,打完了有奖励。”


受受:“什么奖励?”


龚医生:“受受不是想养猫猫吗,明天我们去看看小猫怎么样?”


身为医生她有些轻微洁癖,受受还以为她不会同意养宠物呢。“……那好吧。”


看到那根长长的针头他就想跑,受受只能把脸埋在被子里,在床上趴好。凉凉的碘伏擦过皮肤,之后就是一阵尖锐的疼痛,受受被疼的直接逼出了眼泪。龚医生把哭唧唧的小可爱又搂过来哄了好久,才把人哄开心一点。


受受瘫在龚医生怀里继续看着他的gb小甜文,吃着她喂过来的水果,眼睛累了就让她念给自己听。龚医生的声音本就低沉温柔,念着小甜文简直像是催眠的asmr,受受觉得B站录音声的女up声音全都不如他家老攻的好听。


自从有了这个会看病会打针,又飒又美的老攻,受受的很多线上娱乐都有了现实版。比如小甜文变成了他的日常,比如他可以听到真人版音声,再比如…涩涩不需要找资源了……甚至等明天,他就要有自己的猫猫了!要养什么品种好呢……



正文完!

评论(41)

热度(91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